想要服務卻找不到好的機會嗎? 想要許自己一個不同以往的特別假期嗎?

 今年,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於全台六地舉辦國際工作營,

 招募在地青年志工返回家鄉,和來自海外的青年志工一同彩繪社區、一同服務長輩並與其同樂!

 你會發現,你的故鄉充滿了在地的文化特色,只是你未曾留意

 你會發現,高齡長輩充滿活力、熱情有朝氣,絲毫不遜色於你

 你會發現,和阿逗仔相處兩星期,不僅能成為朋友,也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

  給自己一個機會  join the WorkCamp to make a difference

 

為了使在地的青年朋友關心高齡化議題,也讓國外青年認識台灣最有人情味及熱情的在地文化,本會推動的國際工作營,除了讓在地的青年志工們能夠了解自己所居住的家鄉特色與發展,把自己所居住的家鄉介紹給國際志工認識,進一步達到對家鄉的認同感,也與國際志工能夠互相交流文化與學習,搭起在地與國際間的橋樑。

         參加對象:在地大專生

         活動費用:活動期間,由弘道支付食宿與保險費(Free day期間費用需自付)

         活動時程及地點

計劃名稱  計劃時程 地點  志工招募截止日 
 Create Colorful Linbian-Painting, fishing and
 Experiencing!
 7.25-8.08  屏東縣林邊鄉  6/30(六)
 Village of Dragon  7.29-8.12  宜蘭縣礁溪鄉  6/15(五)
 Spread your wings, share your love  8.05-8-19  彰化縣福興鄉  6/15(五)
 Bring your love to Fuhe  8.12-8-26  台中市西屯區  6/15(五)
 Come to Pinxi for good fortune  8.12-8-26  新北市平溪鎮  7/13(五)
 Dalin is my Darling-Happy Farm Project  8.12-8-26  嘉義縣大林鎮  7/10(二)

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※本活動需24小時全程參與,活動期間與其他隊員共同生活

活動洽詢 04-22060698#20 黃婉菁(企劃),或來信:greece3646@hondao.org.tw

報名系統:報名已截止,謝謝您:)

大林     福和 林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弘道 青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-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