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位從嘉義來到林邊的外地青年志工,目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銀髮產業管理系,喜歡寫日記,用日記書寫下每天的心情、看到的每一個人事物~

從7/25林邊國際工作營第一天開始,我就將每天的感想用日記紀錄下來。今天,我想要跟大家分享7/28與8/2的心情….

巧瑩0728日記  

↑(7/28)Day4: 順利征服大鵬灣,YA~

巧瑩0802日記  

↑(8/2)Day8:海外文化學習&林邊體驗,工作營即將進入結尾@@

另外,也想跟分享幾張活動&生活寫真^0^

一起完成浮球時的歡樂模樣    

 ↑一起完成浮球時的歡樂模樣

兩位韓國人為林邊祈福-畫祈福燈籠  

 ↑兩位韓國人為林邊祈福-畫祈福燈籠

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可愛熱情的人-2  

 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可愛熱情的人

和日本人一起畫燈籠(巧瑩站在左一)  

和日本人一起畫燈籠(我站在左邊)

林邊人帶我騎腳踏車去挑戰大鵬灣跨海大橋  

 

↑和大家一起騎腳踏車去挑戰大鵬灣跨海大橋

 


 
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HD-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