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-tan international work camp, Let’s work at village of dragon

0001  

 

營隊時間:2012/07/29~2012/08/12,為期兩周。

 

營隊地點:宜蘭礁溪鄉龍潭村。

 

營隊人數:將招募7至10位台灣在地青年志工,期待為宜蘭當地青年,但若是對本營隊具有熱忱,也可以將報名資料附上,領隊將依照實際報名狀況甄選在地志工。(國際志工人數尚待確認)

 

說明&面談時間:7/6(五) 14:30

 

說明&面談地點:假弘道台北服務處舉辦-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2巷3號4樓

(善導寺六號出口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,遇第一個路口再轉左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志工培訓時間:暫定7/20.21(五、六)

 

報名方式:請上GOOGLE系統填寫相關資料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DVlTFNhSXU1N2tyNEo5VXI1cEFpTEE6MQ

 

領隊:李尚庭 lst0930@hondao.org.tw (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詢問)

  

P.s 營隊期間,志工不須負擔食宿費。請注意此營隊為「工作營」,請評估個人需求與期待,再決定是否報名,感謝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HD-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